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中心动态
东胜区政务服务中心不断创新审批模式提升服务能力
 

  东胜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无偿全程代办服务。针对招商引资、重点投资等项目由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全程免费代办服务。201518月份,东胜区政务服务中心共为5家企业提供了全程代办服务。并积极调整了政府内部工作的程序政务中心进驻与企业、群众密切相关的审批服务事项132项,实行“一个窗口对外”、“一次性告知”,推行审批“标准化”,大大提高了审批效率。以往群众普遍反映的审批机关地点分散、审批环节复杂、办理手续繁琐等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同时开展联审联办,节约行政运营成本。通过探索和创新,201411月,率先推行市场主体准入联合审批制度(三证合一登记制度),实行联审联办、并联审批等方式,既简化了手续、压缩了时限,又节约了行政成本。东胜区政务服务中心不断创新审批模式,加大简政放权力度,秉持“精简、统一、高效、便民”的原则,进一步营造阳光、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

  • 东胜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东胜区联邦大厦主楼
  • 对外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冬季—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7:30 夏季—上午:08:30-12:00 下午:15: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