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办公室 负责文件收发、机要、保密、文印等公文处理,文件的整理、归档和保管工作;制订完善中心有关制度、文稿起草工作;机关工作人员的绩效考核工作;实绩考核共性目标工作;各种会务承办工作;宣传报道工作;中心的人事、工资、财务、后勤、安全等工作;对中心物品采购和固定资产的清理登记;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管理室 负责对政府各部门进驻、委托事项办理和组织协调、指导服务工作;政府各进驻政务服务大厅部门窗口工作人员的日常监督管理、制度建设工作;窗口工作人员的日常考核,季度、年终考核工作;受理和处理窗口工作人员不按法定条件和程序办理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的投诉举报;政务大厅各服务窗口环境内务卫生检查评比工作;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和各种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联办室 负责建立并联审批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组织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并联审批事项的办理工作;对须通过现场踏勘、招标、拍卖、听证等程序作出行政许可决定的事项进行统一组织、集中办理,并对其活动过程进行监督;行政许可(审批)业务联席会议的组织协调;行政许可(审批)项目流程再造工作;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信息技术室 负责拟定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管理制度;门户网站的建设、管理、维护和信息更新工作;负责信息化系统的软件升级、安全运行、日常维护等日常管理工作;中心机关及窗口工作人员的微机操作使用、保养、培训工作;政务中心有关电子信息数据的统计、分析、归档等工作;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东胜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东胜区联邦大厦主楼
  • 对外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冬季—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7:30 夏季—上午:08:30-12:00 下午:15: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