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中心动态
东胜区政务服务中心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东胜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紧紧围绕区纪委安排部署,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和党纪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

  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置于了新的高度。在当前大形势下,要把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到从严治党的高度来认识,提升到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提升到用党风廉政建设来统率思想的高度来认识。

  明确职责,勇于担当。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党组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责任,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意识,勇于提当,重点抓好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和反“四风”,抓好各自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和廉洁自律工作。

  两手都硬,相互促进。抓好业务目标是第一要义,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第一责任,要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敢于与违反八项规定和“四风”行为做斗争,对苗头性问题要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切实做到两手硬、两促进。

  踏石留印,抓好落实。要抓细、从细处抓;要抓小,从小处抓。只有抓细、抓小,才能抓好落实。完善约束机制,用党纪法规和规章制度对干部职工的行为进行约束,使政务中心干部职工政治上成熟、业务上精通、廉洁自律上个个都是模范,真正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 东胜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东胜区联邦大厦主楼
  • 对外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冬季—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7:30 夏季—上午:08:30-12:00 下午:15: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