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中心动态
东胜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拓展行政服务新举措
    东胜区政务服务中心加强对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的组织协调和指导推进工作。探索制订三级便民服务中心联动工作机制,加大对分中心、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服务的指导工作。协调区级部门和街道乡镇下放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政务服务和社会管理事项,提高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的办事能力。

   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拓展联合审批、联合踏勘范围,实施预审批和前期指导,鼓励窗口进一步创新政务服务举措,提高办件速度。清理精简审批事项、改进审批流程,扩大即办事项比例,促进审批事项流程优、时限短。

   加强企业服务。不断优化完善既有的审批方法和协调工作机制,及时处理项目审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审批事项快速办理,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 东胜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东胜区联邦大厦主楼
  • 对外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冬季—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7:30 夏季—上午:08:30-12:00 下午:15:00-18:00